【队友都是Alpha】03

脑洞来自 韩剧原来是美男 看来每次更都要重申一下!
 前章  02.

 

天宇浩把王源带到了那三个人的练习室。练习室有一个透明的玻璃窗,王源踮着脚从那里偷偷往里看。

“……你为什么不跟我进去?”

“观察敌情!”

天宇浩嘴角抽搐了一秒,马思远的弟弟怎么感觉智商有点问题。
  

练习室里面三个人正在练舞。

“最高的那个是王俊凯,他是队长。”天宇浩指着人给王源解释“唱歌好,会创作,是主唱。”

王源认得他,这是刚刚在公司门口瞪他的那个Alpha,信息素非常浪,毫无疑问很迷人很强大,而且那双桃花眼令人印象深刻,睫毛很长,俊美又很有侵略性。

汗水顺着鬓角滑落在黑色的衣服上,王源居然觉得王俊凯汗渍渍的样子有点窒息的性感。看来,刚才抑制剂吃得不够。

王源不敢继续看他,指着另一个坐在一边喝水休息的人问:“他是谁?”

“他是易烊千玺。他的舞蹈精准得就像机器一样。”天宇浩推推滑落的镜架“而且他是Q儿童玩具集团的长子,不知道公司是怎么说服他来的。”

“卧槽(#゚Д゚)是那个Q?!”王源伸手拽天宇浩的胳膊被人嫌弃地闪开了,然后王源看到他点了点头。

玩具世家的小开,辣么辣么有钱。

“我五岁时候的生日愿望……”王源很忧桑地闭上眼睛,缓缓地说“就是变成Q家的小少爷一天,买光世界的辣条!”

天宇浩当然不会理他。可是王源还没来得及收拾自己的崇拜的眼神,易烊千玺突然看向了这边。

不能暴露!王源下意识对着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,给嘴巴上了拉链。

对方愣了一下,旋即给了一个轻轻的笑,嘴边挂着两个深邃的梨窝。

王源被这笑炸得有点醉,……怎么感觉……这么……宠啊(/ω\)

天宇浩看着王源的脸色从看到这三个人开始就变得跟调色盘似的,心里觉得非常非常的担忧。这个Omega不但傻,而且看起来还…花痴,这可怎么办。

“最后那个是刘志宏。” 

王源看到那个人的时候觉得有种莫名的亲切感…当然对方是个Alpha无误,之前王源也明显感受到了他的信息素,比起王俊凯那种强烈的侵略性征服性,易烊千玺那种悄然无声却异常醉人的感觉,这个刘志宏看起来显然没有他们那么强势,他比起另外两个人话都多一点,看起来嚣张…实际上怎么有点……萌呢?

“喂,你是谁!”刘志宏看到了王源,还没等他缩回去就大声喊了出来。

 王源只好干笑着跟天宇浩进去。

 

气氛有点尴尬,王俊凯盯着他的眼神显然不是喜欢。另外两个也都没说话。天宇浩刚要开口却意外的被王俊凯打断了。

 

王源愣在一边,没想到王俊凯会逼近来。王俊凯把王源从头到脚审视一遍,漏出一声轻蔑的笑,看向天宇浩“他就是公司硬要塞进来的人?” 

“是的。”

“他靠什么?”王俊凯的手贴上王源的侧脸“靠这张脸?”

 

王源对这个人印象直线下降,这么屌,有点怕哦。
  

不过从小有个屌炸天的双胞胎哥哥的王源觉得,王俊凯啥子都不算。

 

“其实…你长得比我好看啊:)”

王俊凯没想到他会回呛一下子回不出话。天宇浩赶紧出来圆场,他拍拍王源的肩说“这是Roy,他很有音乐天分的。”

“那给我们展示一下吧。”易烊千玺忽然开口,只着角落的一组乐器和一架钢琴“会什么乐器挑一个,弹个曲子。”

 

完了。马思远的钢琴弹的一级棒,从小就是捧奖杯的,基本上古典乐器都使得很好。自己耳濡目染只是被拉去上过几节课,平时校庆晚会给节目伴奏弹弹电子琴可能还成……拿出来秀绝对是上不了台面的。王源内心几乎是崩溃的,马思远跟我一点都不一样好吗!!

“……我手崴了,不能弹。”

非常蹩脚的谎话,王源的一双手白净纤长,一看就是灵动飞跃的样子。

王俊凯轻蔑的笑声在王源耳朵里转,实在太憋气了。会弹个棉花了不起啊?!

天宇浩以为俩兄弟应该水平差不多,谁知道一个是钻石,一个是煤球。王俊凯的性子是出了名的,而且他本来对于公司空降一个人就很不爽,现在一看是个草包,脸上的呵呵就差写出来了。

易烊千玺一如既往的没什么话,不过这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才是最让人头疼的。刘志宏嗅了嗅空气里弥漫的气味,迷糊地抓抓头发“这个人气味好奇怪。”

王源倒是不怕撕逼,但是他怕搞砸了被马思远报复。而且,马思远是真的想唱歌想红,这个机会很难得。没办法,上呗!

王源深吸一口气,手都攥成了拳头,才没什么底气地说:“那个……我给你们唱个歌吧。”

 
04.

评论(48)
热度(101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🐯叽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