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队友都是Alpha】04

*脑洞来自 韩剧 原来是美男 思密达! 

 *这次我居然不是月更 有没有很惊喜(´-ω-`) 

* 03.
 

王源虽然在乐器上没什么造诣,从小却是练的民歌,嗓子清亮得跟铃铛似的,虽然后来他知道是马思远坑他的之后他就拒绝了。如果不算上偶尔洗澡的哼哼,王源也差不多十年没唱过了。但是,这不代表他就不是那个民歌小王子了!当年可是有小姑娘给他送过狗尾巴花的!虽然是个有点惊人的……女……Alpha……

 

王源开口前紧张地看了天宇浩一眼,妄图寻求支持,然而对方单手捂眼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实在太寒心了! 

 

王源颤巍巍地开了口,第一句就跑调了。 

 
 “继续。”王俊凯面无表情地看着他,没有嘲笑王源已经觉得很神奇了。

 
 一首歌很快就结束了,王源不知道自己唱的怎么样,他只感觉本来就安静的练习室变得更安静了。

 
 王源偷偷打量着他们三个,王俊凯依然是一张面瘫脸不过好像有点松动的迹象,易烊千玺嘴角意味深长笑得有点微妙…

 
 “喂,你声音好棒啊!”王源不知道刘志宏是怎么瞬移过来的,手勾上王源的脖子,王源觉得自己要被勒到窒息了!

 
 “咳咳…你……你不要勒我这么紧!”

 
 “不要这么抗拒嘛,你要是留下来跟宏哥我混咯~”刘志宏看向还没说话的王俊凯“王俊凯,要不要他嘛?”

 
 “小凯,Roy的声音,不就是你要找的?”易烊千玺走过去拍了拍王俊凯的肩“别错过后悔啊,而且,这不是挺可爱的。”

 
 最后一句话说得很小声,只有王俊凯听到,他不屑地嗤笑了一声“哪里可爱了,除了声音不错,我看脾气大得很。”

 
 “Roy快谢谢队长,等会儿拎着行李我带你去宿舍。”天宇浩也是精明的老油条,一看王俊凯语气稍微软了就知道差不离这事儿成了。

 
 “队长~~”王源才不怯于卖萌,他知道自己长得乖,王俊凯这种纸老虎脾气怪,肯定吃软不吃硬。

 
 “要点脸。不要给我惹事,不然我一定把你赶出去。”

 
 “哦。”王源心里翻了一个白眼,他的这个队长好难搞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◆

 
 王源对于集体宿舍的概念还停留在学校的大通铺,并且关于TF的的宿舍江湖一直流传着“不要跟我比简陋”的传说。

 
 所以当王源第一眼看到这个380坪带花园带阁楼带天台的洋气小别墅的时候内心是shock的。

 
 王源把自己东西拎进房间收拾了一下就在房间里四处晃荡。

 
 “你在看什么?”易烊千玺的声音不知道是从哪冒出来的,王源本来在翻一面壁墙上的CD被吓了一跳哗啦啦的弄倒了一排CD架。

 
 “啊😱,你…你干嘛突然说话!!!”王源手忙脚乱的收拾散落在地上的CD,要是摔坏了就糟糕了!

 
 “我早就在这里了,你太专注了,很喜欢Jay?”易烊千玺倚在门框上,审视了一下被王源弄得乱糟糟的地面“这里是小凯的房间,你乱动他会不高兴的哦。”

 
 “是他的房间?!”王源烦躁地抓抓头发,嘴里嘀咕“早知道我就不进来了……”

 
 “你怎么迷迷糊糊的”易烊千玺走到王源身边蹲下来,“房间里贴了这么大的个人海报都认不出来是谁的房间吗?你跟宏宏也挺像的。”

 
 王源这才发现墙上贴着王俊凯的海报,海报里的男人有着非常英俊的五官,穿着牛仔外套的样子,精致又狂野,很凌厉的气场让人不自觉就有臣服的欲望。王源忍不住抖动了下肩膀,Alpha的魅力,在这个人身上太过分了。

 
 “我…”

 
 “你真是的”易烊千玺把那些CD一一拾好,看着发呆的王源又好气又好笑“就算小凯很帅,但是我这么个大活人在你面前多少也看看我吧?”

 
 “…什么鬼”王源有点不好意思地蹭蹭鼻子“谁觉得他帅了,源哥我第一帅。你为什么对我好?”

 
 源哥?不是马思远吗。

 
 “因为有趣。”易烊千玺站起来顺带着把王源拉起来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,王源觉得易烊千玺用劲儿有点大,一个没站稳顺势就被对方拉进怀里。王源被Alpha紧紧地包围着,头脑有点发热心里暗叫不好,偏偏易烊千玺还在自己耳边说话“你…气味好淡。”

 
 王源心里警铃大作,还没想到怎么应答,一抬头就看到背着吉他的王俊凯出现在了门口。

 
 “你们俩在干什么!”

05.

 

评论(45)
热度(89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🐯叽喳 | Powered by LOFTER